惊雷

到处留情的没有感情的杀手

B612

就是想要一个很美丽很纯粹的爱情
所以搞一搞我的cp
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我的cp必须有
舒久x盛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 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。那么,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,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。

——小王子

   
    如果让舒久评价盛遥,他会说盛遥是他夜空中唯一想看清的星星,是他在沙漠中万般找寻的水井,是他从三点就开始无比期待的人。

   舒久有很多秘密。

    譬如他嫉妒苏君子可以得到盛遥毫无保留的付出,嫉妒杨曼和盛遥插科打诨无所顾忌,甚至嫉妒那个在监狱里需要盛遥的精神病。

   在他没有盛遥的时候,脑子却全部都是盛警官的身影,坐在审讯室提讯犯人的盛遥,蹲在现场取证皱眉的盛遥,站在片场耀眼如光的盛遥,还有很多个不重样的盛遥。

    他有多想念盛遥,就有多不敢见盛遥。

    无数次飞机穿过平流层,却没有一次抵达舒久心里渴望的地方。

    盛遥是生生从他世界里割裂出来的玫瑰,带着干净纯粹的力量,让舒久不忍心玷污他一分一毫。他教会舒久什么是爱,如何去珍惜,怎么样天长地久,可舒久却在最后没了永远的底气。

    当最初的欲望变了质,一切都超过了他们俩预期的范围。当生活从疯狂和新鲜渐渐转移到细水长流,猝不及防打乱的舒久的阵脚。

    他害怕自己的无为配不上优秀的盛警官,害怕自己胡闹的演艺事业影响到盛遥,害怕未知的未来,害怕不确定的亲密。

    舒久只能选择逃走,带着一纸约定的消失,可是他无处可逃,逃到天涯海角,心里也始终装着个盛遥。

    舒久和盛遥初见时,他是重案组警察,他是大明星。

    不知道过了多久,再见时,他依旧是重案组警察,他却成了盛遥的舒久。

    这几年舒久有好多秘密,可他都不打算告诉盛遥。

    这几年或许可以短短概括为: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